年度親子插花比賽

20
sdr

 
於2018年12月26日,在普天同慶的聖誕假日裡,由本會主辦的一年一度的親子插花比賽圓滿成功!親子插花比賽已經延續舉辦多年,由本會與香港北區花鳥蟲魚展覽會合作舉辦。親子插花比賽活動的目的是希望透過父母與孩子一起參與,發揮創意,增進親子的溝通與互通,從而促進家庭和諧與親子關係。
 

本會蕭莫靜璇會長致歡迎辭
 ▼北區區議會主席蘇西智議員SBS,BBS,MH 致勉辭

今年的比賽共有20個家庭報名參加,每個參賽家庭的作品最後由專業評審團給予點評以及現場觀眾投票選出優秀作品,獲獎家庭及小朋友們均會獲頒發榮譽獎杯及證書以示鼓勵。

評審團成員包括本會會長蕭莫靜璇女士、本會常務副會長及香港北區花鳥蟲魚展覽會會長廖趙碧玉女士、北區區議會主席蘇西智議員SBS,BBS,MH、專業花藝師余玉珠女士、專業園藝師潘澤坤先生以及香港中華蘭花協會會長鄧永昌先生。

本會蕭莫靜璇會長、廖趙碧玉常務副會長、黃美鳳、楊潔玲、袁觀連及蕭燕珍副會長、梁淑芝、余娜及周愛華會董、本會醫事顧問方顥澄先生以及一眾僑媛姐妹出席是次活動。
比賽期間,小朋友笑聲此起彼落,發揮創意,讓我們一起欣賞今年活動的精彩花絮、頒獎儀式以及小朋友們的出色作品。















微信链接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