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東莞市歸國華僑聯合會』活動

01

於2017年6月24日,蕭莫靜璇會長帶領姐妹們前往東莞市,拜訪東莞市歸國華僑聯合會,受到東莞市僑聯陳志超主席及市僑聯黨組葉肖英書記等領導的盛情接待。

01 02

香港僑媛會及東莞市歸國華僑聯合會一直保持緊密聯繫,每一年都會舉辦互動交流活動,進一步加強雙方的合作與交流舉行了座談會。在是次座談會上,陳志超副主席向各位姐妹介紹了東莞市最新的社會經濟發展情況。蕭莫靜璇會長在座談會上表示,東莞就是自己的娘家,每次回到東莞都感覺分外親切,而每一年香港僑媛會與東莞市委統戰部及市僑聯均會舉行互訪活動,加強雙方的交流與合作,希望大家多來多往,友誼永固。

03

04

座談會結束後,姐妹們一同前往東莞市寮步鎮參觀中國沉香文化博物館。


05 06 07 08 09 10

據悉,這是中國第一座以香文化為主題的博物館,博物館占地8199平方米,總建築面積8800平方米,於2014年12月建成開館。博物館匯聚了來自馬來西亞、越南、印尼等地世界各地的頂級沉香,運用先進技術,重現香市歷史,介紹沉香的種植、香具的使用展示及沉香實物及各類香用品等。博物館致力打造成為中國沉香文化傳播的重要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