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飲一江水」活動

06

“同飲一江水•港深河共攜手•情暖婦兒心”感恩東江環保行愛心活動

於1965年,東江水越山流入香港,解決了香港長期缺水、制水的危機,可以說,沒有東江水,也沒有今天繁榮安定的香港。

 

於2017年5月6日至7日,本會董事會一眾成員懷著感恩的心前往河源市,開展“同飲一江水•港深河共攜手•情暖婦兒心”感恩東江環保行愛心活動,探望當地困境兒童以及進村入戶探望當地困境婦女,并為她們送上慰問金和福袋禮物。

 

是次活動得以圓滿成功舉辦,在此,特別感謝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巡視員何平女士擔任活動顧問、感謝河源市婦聯吳藝珍主席的協調安排以及本會蕭莫靜璇會長、廖趙碧玉、梁睿凌及車順愛常務副會長以及何歐梅芳副會長私人贊助困境婦女的慰問金。

 

04*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巡視員何平女士致辭

05*河源市婦聯吳藝珍主席致辭

14 15*董事會成員代表本會為困境兒童送上慰問金與福袋禮物

07*蕭莫靜璇會長為困境婦女送上慰問金

08*梁睿凌及車順愛常務副會長為困境婦女送上慰問金

09*何歐梅芳副會長為困境婦女送上慰問金

10*楊潔玲副會長代表廖趙碧玉常務副會長為困境婦女送上慰問金

11 12

是次活動亦參觀了全國農業產業化國家重點龍頭企業廣東中興綠豐發展有限公司種植基地。

【活動剪影】
13 16 18 17 19 20

22

*河源市政協蘇暉副主席向本會回贈牌匾

21

*河源市和平縣常委陳志斌先生代表縣委政府向本會回贈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