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蒲公英”活動圓滿成功

05

由本會全力支持和贊助的“守護蒲公英”新莞人子女交際融入計劃,歷時近一年時間的活動計劃安排已全部順利完成。於2020年8月8日,在東莞市道滘中學舉行了項目成果展覽暨總結匯報會,在東莞市僑聯、婦聯的支持,以及無數志願者和社工的無私奉獻下,“守護蒲公英”活動取得了豐碩的成果。本會蕭燕珍常務副會長及余娜副會長代表出席了是次項目成果展覽暨總結匯報會。

隨著我們國家的社會經濟迅速發展,推動了勞動力的流動性,隨遷兒童的人數也不斷增加。孩子們面對突如其來的環境變化,生活及學習等各方面的問題並不容易,如何幫助他們融入新生活,健康快樂的成長正是舉辦這個活動的宗旨。除了幫助孩子們融入新生活,我們也需要培育孩子們正確的人生價值觀和家國情懷,幫助他們明確學習和人生的目標,在未來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成為我們國家發展的棟樑之才。

▼東莞市歸國華僑聯合會 陳志超主席 致辭

▼本會 蕭燕珍常務副會長 致辭

▼東莞市道滘鎮婦聯 王艷副主席 致辭

活動成果匯報內容:

最後,再次感謝東莞市僑聯、婦聯的支持,也特別感謝參與籌備這次活動的各位志願者、義工朋友們的無私奉獻。少年強則國強,孩子們承載著我們國家未來發展的希望,願“守護蒲公英”活動的精神繼續長存,願參與活動計劃的小朋友們健康、快樂的成長!

微信連結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