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山下 共同抗疫

10

香港第五波新冠疫情嚴峻,確診人數不斷增加,重創香港社會,民生及經濟發展,基層及弱勢社群首當其衝。疫情期間,本會仝仁透過不同渠道籌集了一批快速測試盒、口罩、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資,透過郵寄及轉運方式送贈至急需防疫物資的基層團體及家庭,盡綿力,助力香港社會抗擊疫情。

▼本會蕭莫靜璇會長、梁睿凌常務副會長、楊潔玲副會長及劉麗君會員協助接收和分發物資。

▼本會蕭莫靜璇會長、廖趙碧玉及梁睿凌常務副會長、楊潔玲副會長及梁愛梅會董協助轉運物資到基層單位及學校。

自香港第五波疫情發生至今,中央政府採取各種不同方式支援香港抗疫,包括派遣援港醫療團隊、防疫,醫療、食品、生活等物資源源不斷的支援香港等等,為香港市民的基本生活提供了堅實的保障,也讓我們感受到溫暖和力量,本會仝仁深受感動,心懷感激!本會作為愛國愛港團體,將一如既往支持香港特區政府各項工作和疫情防控措施,發揮互助互愛精神,關心基層,盡綿力助力香港抗擊疫情。本會仝仁深信,有祖國作為最堅強後盾,香港各界團結一致,我們一定可以戰勝疫情!

微信連結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