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暨第三屆董事會就職典禮圓滿成功!

26

 
香港僑媛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暨第三屆董事會就職典禮,於2019年6月18日假香港賽馬會沙田會所旺灣樓隆重舉行。晚會儀式開始,由本會會長蕭莫靜璇女士、晚會籌委會主席兼常務副會長廖趙碧玉女士引領主禮嘉賓:深圳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 林潔女士,中聯辦新界工作部部長 李薊貽先生,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 盧寧女士,全國政協委員、深圳市政協副主席 陳倩雯女士,前全國人大港區代表 劉佩瓊教授BBS,JP,全國人大港區代表 陳勇先生BBS,JP,全國人大港區代表 陳曼琪女士、香港深圳社團總會創會會長兼主席 蕭樹強先生及香港僑界社團聯會榮譽會長 黃周娟娟女士MH等上台就座。在台上就座的嘉賓也包括深圳市委統戰部副部長 曾無非先生,沙田區議會副主席 彭長緯議員SBS,JP,北區區議會主席 蘇西智議員SBS,MH,深圳市南山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 鮑曉晨先生,東莞市歸國華僑聯合會主席 陳志超先生,馬來西亞東安會館總會長 黃沛根先生,廣東省歸國華僑聯合會聯誼聯絡部部長 司芳女士,深圳市僑媛協會會長 孔愛玲女士及深圳市女聯合會副主席 陳舜英女士。

▼香港僑媛會會長 蕭莫靜璇女士 致歡迎辭。
▼前全國人大代表 劉佩瓊教授BBS,JP  致勉辭。
▼中聯辦新界工作部部長 李薊貽先生  致勉辭。

在三百多位嘉賓的共同見證下,中聯辦新界工作部部長 李薊貽先生  為董事會成員舉行監誓儀式,第三屆董事會成員宣誓就任。

▼深圳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 林潔女士 為本會蕭莫靜璇會長頒發選任證書。
▼中聯辦新界工作部部長  李薊貽先生 為本會廖趙碧玉、梁睿凌、車順愛及蕭燕珍常務副會長頒發選任證書。
▼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 盧寧女士 為本會袁觀連、楊潔玲、黃美鳳、余娜及周愛華副會長頒發選任證書。
▼全國政協委員、深圳市政協副主席 陳倩雯女士 為本會梁淑芝、蕭燕玲、巫辰冬、鄭秀琴、郭栩帆、陳任琼、車卓宜、黃廸心、呂眾民及康頌妮會董頒發選任證書。
▼深圳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 林潔女士 為本會榮譽會長:蕭樹強先生頒發委任證書。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創會會長兼主席 蕭樹強先生 為本會會務顧問:陳勇先生BBS JP、陳曼琪女士、劉佩瓊教授BBS,JP、蘇西智先生SBS,MH、黃周娟娟女士MH、余秀珠女士BBS,MH,JP及孔愛玲女士 頒發委任證書。
 
▼前全國人大代表 劉佩瓊教授BBS, JP為本會會務顧問:何少平先生、蔡清愛女士、梁鳳儀女士、李蓮女士BBS,MH 頒發委任證書。
▼全國人大港區代表陳勇先生, BBS, JP 為本會法律顧問:鄭德燕律師、財務顧問:葉忠源會計師、醫事顧問:袁觀連及方顥澄中醫師頒發委任證書。
▼全國人大港區代表陳曼琪女士為本會名譽會長:鄭鈞先生、蔣江萍女士及盧慧敏女士頒發委任證書。
全體嘉賓共同舉杯,祝願我們的國家繁榮昌盛,國泰民安!祝願我們的香港風清氣正,欣欣向榮!也祝願香港僑媛會會務發展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香港僑媛會常務副會長及晚會籌委會主席 廖趙碧玉女士 致謝辭
在第三屆董事會就職典禮儀式完成後,由蕭莫靜璇會長帶領董事會成員獻唱「千個太陽」為晚宴揭起序幕。

【 晚會活動花絮 】
香港僑媛會會務平穩推進,實在有賴董事會各姐妹們的團結努力,各社會賢達及友好社團的鼎力支持。在未來的日子裡,香港僑媛會的姐妹們將繼續策馬揚鞭,再接再厲,繼續關注青年工作,在不同領域發揮婦女重要的作用,拓展與更多周邊城市的交流與合作,貢獻社會,回饋社會,努力為社會做更多的實事。
 
最後,再次衷心感謝各界社會賢達、友好社團領袖、海內外嘉賓、中聯辦、國內統僑部門及婦聯等多位領導及嘉賓在百忙中抽空,光臨指導,以及感謝台前幕後的義工、義演嘉賓和工作人員們!衷心祝願各位身心康泰、家庭幸福,各位姐妹青春常駐!

微信链接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