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屆世界東安懇親大會

N6227

2019年10月26-27日,本會會長蕭莫靜璇女士率領本會代表團前往新加坡出席第十一屆世界東安懇親大會暨新加坡東安會館144周年會慶,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東安鄉親友好交流,共謀發展。
 
第十一屆世界東安懇親大會於2019年10月26日正式開幕,是次大會議程包括商務研討會、深圳市城市營商環境推介會、牛車水人民劇場粵文化表演等多項內容。

▼本會會長蕭莫靜璇女士作為海外社團代表致辭

蕭莫靜璇會長在致辭中表示,東安懇親大會是一個極具意義的活動,適逢今年是祖國成立70周年華誕,祖國今天的繁榮富強,振奮著我們每一個港澳同胞和海外鄉親的心。展望未來,在國家進一步改革開放和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的帶動下,我們的家鄉,深圳和東莞一定會迎來更美好的明天。

▼本會會長蕭莫靜璇女士以及常務副會長車順愛女士代表香港僑媛會致送紀念品

本會代表團成員包括蕭莫靜璇會長、本會榮譽顧問何平​女士、車順愛常務副會長、蕭燕珍常務副會長、余娜副會長等多位本會成​​​​​員出席。
 
本會姐妹在閉幕儀式上演出太極扇舞以及與海外嘉賓們一同合唱歌曲,為晚會畫上完美的句號。
 
世界東安懇親大會是由旅居馬來西亞吉隆坡的東莞、寶安(深圳的前身)籍鄉親於上世紀90年代為配合吉隆坡東安會館百年慶典發起的,之後成為每3年一次的世界性東安鄉親社團活動。東安懇親大會是一個極具意義的活動,令深圳東莞的鄉親朋友們聚首一堂,相聚聯誼,共敘鄉情。
 
【活動花絮】

熱烈祝賀
第十一屆世界東安懇親大會
在新加坡圓滿成功舉行!
祝願新加坡東安會館會務興隆!
也祝願世界東安鄉親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下一屆東安懇親大會香港再見!

微信链接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