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 共同抗疫

19

香港第五波疫情持續,香港社會、民生和經濟發展受到嚴重影響,基層弱勢社群首當其衝。在此危難時刻,中央政府派遣醫療團隊馳援香港,援港抗疫物資、食品、生活用品源源不斷的供港,為香港社會抗疫注入了強大的信心和力量。第五波疫情期間,本會各成員透過不同平台和途徑,支持和參與香港抗疫工作。於早前,本會透過不同渠道,募集了一批快速測試包、口罩、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資送贈至有需要的基層團體及家庭。於近日,本會籌集了一批新鮮蔬菜和防疫福袋到社區派發,盡綿力,與香港市民共渡時艱,助力香港社會抗擊疫情。

蕭莫靜璇會長、楊潔玲副會長、梁愛梅會董以及多位會員姐妹們,一同到社區分發新鮮蔬菜派發給當區居民。

蕭莫靜璇會長、周愛華副會長、梁愛梅會董、梁鳳儀顧問以及多位會員姐妹們一同到社區分發抗疫福袋,親身將抗疫福袋送到當區獨居長者和困難家庭手裏。

本會仝仁深信,有祖國作為我們最堅強的後盾,香港社會各界人士團結互助,同舟共濟,齊心抗疫,共同發揮我們香港不屈不撓的獅子山精神,我們一定可以克服難關,戰勝疫情。

微信連結網址